欢迎来到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人才招聘” 现场确认及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按照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商丘组委会办公室《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开放创新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商丘总体工作方案》和《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人才实施方案》(校发〔2020〕22号)精神,结合我校“2021年人才招聘”工作实际现就我校“2021年人才招聘”现场确认及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

(一)经我校进行资格初审后,对符合2021年人才招聘要求的应聘人员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本人,接到通知后,请按规定进行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9月15日7:30开始。

(三)现场确认地点:河南省商丘市迎宾大道666号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1号楼3304房间。

(四)需要提交的材料:

所有需要提交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分别按目录顺序装入档案袋内,并将目录粘贴在档案袋封面(目录见附件1和2)。

1.已毕业的应聘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有效期内的学历认证报告、职称证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国外毕业的应聘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称证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同版正面免冠一寸照片5张照片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4.考生健康状况统计表》(见附件3)、《考生所在地及途径地统计表》(见附件4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5.现场确认结束后领取准考证,未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

6.所有报名应聘人员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同时注意及时查看个人电子邮箱。凡因联系不到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到校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面试。

二、安排

(一)教师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时间为9月16日上午9:00开始,全天封闭进行。

(二)考试地点设在商丘高等医学专科学校(迎宾大道666号)。

三、其他事项

(一)应试考生需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状况统计表》、《考生所在地及途径地统计表》,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现场确认及考试当天须携带: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考生健康状况统计表》、《考生所在地及途径地统计表》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应当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黄码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1日由我市指定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核酸、血清检测无异常方可参加面试。不按规定提供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的,视为放弃。

(三)9月1日起有境外旅居史,存在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来自中高风险疫区,到过有确诊病例的县(市、区),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以及健康码为红色的考生,应立即向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未如实报告的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并按规定严肃处理。

(四)考生须按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五)考生在考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进入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考生禁止携带无线通信工具、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以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取消考试资格。

四、其他未尽事宜按我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五、本公告由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负责解释。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9月13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人才招聘” 现场确认及考试安排
本文地址:http://qw123-123.hnszzxx.com/news/itemid-1556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