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全校教职工及附属医院医护工作者

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向辛勤耕耘在全校教育教学一线的专兼职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全体教职工力同心,勇攀高峰,为学校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建党百年纪念活动丰富多彩,“双高建设”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升本”工作积极争取、有序进行,新专业建设成效明显,教育学改革全方位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学校正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大家的拼搏与奋斗、激情与梦想、责任与担当,都使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教师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三尺讲台,攸关未来“十四五”规划绘就锦绣蓝图,学校正面临最佳历史战略机遇和最大发展空间。时不我待,只争朝。让我们高扬新时代奋进风帆,抢抓机遇,奋发努力,以更广阔的时代视野、更坚定的信心勇气,加快赶超步伐,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实现升本目标,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玉壶存冰心,大爱铸师魂;桃李虽不言,其下自成蹊。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中共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1年9月9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慰问信
本文地址:http://qw123-123.hnszzxx.com/news/itemid-1556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